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奶奶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奶奶家的小狗

 浙江省 青田縣實驗小學五年制四(4)班 王景 國慶節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鄉下奶奶家。車開到奶奶那個村,小弟弟見我來了,就連忙跑過來接我。我和小弟弟一同走到奶奶家的院子里,看到有一隻小狗,它全身的毛都烏黑髮亮,只有兩隻眼睛旁邊各有一個小白點。

我是最怕狗的了,見奶奶來接我,就連忙躲到奶奶的後面去。而小弟弟卻和小狗玩了起來,還說:“這隻小狗是我們養的,它不會咬人,你不要怕,沒關係的!”我半信半疑地摸了摸小狗,見它沒什麼反映,又友好地踢了踢它的下巴,它也伸出前肢,輕輕地踢了踢我,還用鼻子把我的小腳嗅來嗅去。我嚇得全身發抖,趕緊跑到叔叔背後,可小狗也跟了過來。叔叔安慰我說:“沒關係的,你不用怕!”

要吃晚飯了,我來到飯桌前,吃起飯來。奶奶很疼我,把肉都往我這兒夾,我吃完了肉,把骨頭扔在桌子。這時,小狗跑了過來,抬着頭,望着我,我明白了它的意思,把骨頭往地上一扔,小狗見了,連忙跑過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還不時用舌頭舔一舔嘴唇呢!就這樣,我和小狗成了好朋友!

奶奶家的小狗真可愛呀!

  指導教師:王愛英

奶奶家的小狗 標籤:奶奶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