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致“全國少年兒童書信文化900字作文

致“全國少年兒童書信文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組委會老師們:

您們好!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六十周年紀念日,我心中充滿着幸福而喜悅的心情歡迎十月一日的到來,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六十周年華誕!

改革開放了,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以前,人們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冬天常常會凍得人發燒感冒,甚至有的孩子就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失去了年幼的生命。那是多麼的痛苦。而現在社會發達了,每一個人,不管是男、女、老、少都跟上了新時代的潮流,穿上了新衣服,穿上了新鞋子,既溫暖又舒適。那是多麼的快樂啊!

過去,人們一日三餐吃不飽,也睡不好。還有鬼子來掃蕩,搶了他們的糧食,殺了他們的親人,讓他們每天都活在飢餓而傷心的世界里。那是多麼的悲傷。現在不一樣了,沒有了鬼子,沒有人來搶他們的糧食,沒有人來打擾他們睡覺。他們每天都能吃飽,睡好。那是多麼的幸福啊!

以前,人們住的都是土房子,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房子裡面就會滴滴答答奏起交響曲,還常常會凍的人生病。那是多麼的悲哀。現在人們住的是磚頭房子,外面下再大的雨,房子裡面絕對不會漏,更不會凍得人生病了。這是多麼的幸福啊!

社會在進步,科學在發展,人民生活水平在提高,從溫飽到小康,從貧窮到富裕,從落後到強盛!

以前,我們夏天沒有電風扇和空調,我們生活在悶悶的房子里,熱得都快中暑了。現在有了空調和電風扇,不管用哪樣電器,它都能驅暑。這是對么的幸福啊!

以前,我們冬天沒有電暖爐,我們即使在房子裡面還是會凍的人身上直發抖。現在有了電暖爐,冬天就不怕冷了。一家人在電暖爐旁取暖、聊天。那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幸福啊!

科學發達了,生活更加幸福了!我相信,我們的祖國將來會變得更加繁榮富強,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更加幸福美好!

祝:第五屆全國少年兒童書信活動圓滿成功!

  一名小學生:張新月

  2009.6.14



致“全國少年兒童書信文化 標籤:中國少年作文 愛國少年作文 書信作文 感恩書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