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水靈·夢之風600字作文

山水靈·夢之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山水靈·夢之風 

  for LMZ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真是出遊的好時機,於是我,爸爸和我的親戚們驅車前往武當山去旅遊一番。 

  剛到武當山腳下,就被它的美麗,壯闊所吸引,陽光灑在葉子上,經過葉子反光,使武當山霎時間變成了一座金山。武當山高入雲煙,更使武當山披上了一個什麼的銀紗,使我更有一番好奇與興趣。 

  進入武當山,只見裡面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擠上車。我們先去參觀了紫霄宮,那高大且不失精美的紫霄宮不愧為太子的宮殿,到處刻滿了精緻的圖案,將人與大自然巧妙的和諧在了一起,既融入了道家傳統,又結合了佛家精華,並巧奪天工的打造出這個皇家級宮殿。之後我們由參觀了南岩,只見它的一個房檐延伸出去,上面擺放着一個香爐,而下面就是萬丈懸崖,據說,如果燒香的人心不誠,就會墜落身亡。真令人望而生畏,不敢一試。 

  當然,這些還不是今天的主題,今天的主題是金頂。 

  於是我們就直奔金頂而去。 

  因為纜車正在維修,所以我們只能爬山上去,可近四個小時的路程卻給我們的熱情潑了一盆冷水。 

  終於,當我們真正到了金頂,才品味到武當山的真正魅力。站在萬山之巔,從上向下俯瞰,七十二峰朝金頂的氣勢讓人驕傲,頭上就是那碧藍的天空,似乎伸手就能碰到白雲地上的世界對我來說是那般的渺小,天空對我來說又是那般的接近,所以我的心情是那般的自豪。 

  我就如一位神仙,站在着人間仙境之中。突然一陣清風拂面,花的濃香隨之而來,鳥兒在空中聲聲鳴叫,一切似乎都充滿了靈氣。 

  啊!武當山的靈,夢境中的風…

山水靈·夢之風 標籤: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夢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