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太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太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到無錫遊玩。無錫可美啦!山明水秀、物寶天華。我們遊玩了很多地方,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美麗的太湖。

  太湖有6萬多公頃,是我國五大淡水湖中最大的湖泊。我和爸爸乘着輪船行駛在太湖的湖面上。太湖的水清澈見的底,湖底五顏六色的鵝卵石清晰可見。湖中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

  我推開船艙的窗戶,放眼望去,好一幅美麗的圖畫!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白帆點點,還不時傳來漁人捕魚的叫喊聲。太湖的水也是千姿百態,時而像一隻搖籃搖搖晃晃;時而像一條游龍正游向遠方;時而像一隻溫馴的綿羊,平靜極了;時而像倆只發威的老虎,正在勇猛地搏鬥。陽光下的湖面閃爍、耀眼,真像五彩的絲線飄蕩在水面上。這時,一朵浪花飛濺在我的臉上,使我感覺到涼絲絲的,真是舒服極了。

  湖中心有一個小島,叫山三島,也叫烏龜島。從遠處看還真像一隻烏龜。這個小島又給太湖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天,我真想自己是一名畫家,把這天天太湖美麗的景色給畫下來。



美麗的太湖 標籤:美麗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太湖作文 游太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