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太湖夜景500字作文

太湖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吃過晚飯,爸爸說要帶我去太湖邊玩,我開心極了!我們的電瓶車飛馳在平坦的中央大道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太湖邊。

  站在那條長長的、像百葉龍一樣的太湖大橋上,習習涼風吹來,真令人心曠神怡!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歌《太湖美》:太湖美呀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太湖的水美,但我覺得太湖的夜晚更美。太湖邊修築了寬寬的堤壩,上面是平坦的柏油路,路的兩邊種植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路燈把夜晚的太湖大堤照得如同白晝。聽大人說以前的太湖邊雜草重生,厚厚的蘆葦盪連動物都鑽不進去,更別說人了,總之是一片荒涼。沒想到現在的太湖邊變得這麼美。許多人像我們一樣吃過晚飯到太湖大堤上來遊玩。堤壩的邊上修築了許多階梯,沿着長長的階梯可以到水裡去嬉水、游泳,我看見有好多人在太湖裡游泳,我也真想跳到太湖裡去游一下,可惜我剛學了沒幾天,技術還不好,爸爸不讓我下水,他只讓我在湖邊的礁石上站了一會兒。浪花輕輕地拍打着我的小腳丫,水涼涼的,好舒服啊!夜晚的太湖中,一簇簇的蘆葦“站”在那裡,風一來就使勁地點着頭,像在隨風翩翩起舞,浪花們也拍着礁石在奏樂,像在為蘆葦的舞蹈伴奏。看着這麼美麗的夜景,我禁不住大聲叫起來:“太湖,我愛你”!

  我好想再多玩一會兒,但天色已晚,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太湖。雖然我離開了太湖,但我依然在留戀太湖、留戀太湖那迷人的夜景!

  二年級:我想要的是溫暖



太湖夜景 標籤:太湖作文 游太湖作文 夜景作文 珠江夜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