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太湖400字作文

游太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湖北省武漢市 水果湖二小二(一)班 張龍傑

  一個秋高氣爽的星期五下午,藍藍的天空萬里無雲。

  足球場上二年級(1)班的同學和二年級(3)班的同學正在進行一場足球賽。二(1)班的球員穿着紅色的球衣、白色的球褲,二(3)班的球員穿着藍色的球衣、紫色的球褲。場上的隊員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場下兩個班的啦啦隊也在使勁地為他們加油。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場上比分依然是:“0:0”,眼看比賽就要結束了,正在這時,只見二(1)班的6號李明亮在中場搶到球后,快速分給邊路上的9號周開力,周開力順勢傳給了中路的10號——二(1)班的“小羅納爾多”張龍傑,只見他左腳輕輕一扣,晃過了二(3)班的4號球員,然後又用右腳向前一捅,順勢晃過了二(3)班的8號球員,就在二(3)班的7號球員跑過來封堵的瞬間,張龍傑起腳用右腳的外腳背踢了個“香蕉球”,球帶着強烈的旋轉划著一道弧線繞過二(3)班的1號守門員飛進了球門的右上角。“球進了!”二(1)班的啦啦隊高興的歡呼起來。

  就在這時,終場的哨聲響了,二(1)班終於以“1:0”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游太湖 標籤:游太湖作文 太湖作文 游太子灣作文 游太陽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