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同尋常的一天800字作文

不同尋常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參加了中央電視台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山東省德州賽區的複賽,可真謂難上加難,勢比登天,真是上刀山下火海,難得不得了。但是即使這樣,我也沒灰心,反而振作了起來,用微笑和笑容迎接比賽。看着其他選手站在那裡不知所措,緊張的不得了,我感覺他們真令人可悲。我相信,這些選手肯定在家練了不下百回,但到台上卻瞠目結舌,“台詞”也忘得一乾二淨了,只見他們站在那裡,就像一個個泥雕,彷彿着名雕塑家羅丹的大作。但這不是比雕塑,而是比英語才能的發揮水平,比的是英語口語。我作為一名普通的選手,看着就感覺苦笑不得。

  雖然你不可能要求每一名選手都做到臨危不懼這四個字,但也不能像老鼠遇上貓一樣膽戰心驚,雙腿直發抖,不敢正視評委,把評委看成了高高在上的大法官,而把自己比成了即將被判刑的重刑犯。這些選手的滑稽“表演”,絲毫沒影響到我。時間飛逝,當評委大聲喊到張家泰三個字時,我一愣,隨即從容大方的走上講台,侃侃而談起來,我把事先準備好的英語作文朗誦,我感覺我的英語作文就像洪水咆哮般湧來,富有激情和熱情,我越說越興奮,越說越高興,彷彿這不是一場比賽,而是遊樂園,使我沒有壓力。接下來的環節我表現依然best。但結束后,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確信一定能進半決賽,接着進入那匪夷所思的決賽,並在決賽中勝出。

  果不出我所料,到星期天去查詢成績時,看到入圍名單上有張家泰三個大字時,我的心臟簡直快蹦出來了,又是這幸運的三個字:張家泰。讓我走上了半決賽之路,使我能夠再一次在中央電視台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山東省德州市賽區的半決賽上展示自我,出人頭地,鶴立雞群,我真的是太開心了,但漫長的比賽之路又開始了,讓我放下驕傲,迎來謙虛,最後走向成功,成就我的星光之夢,贏得一台台式聯想四核液晶電腦,我正為此而努力着,加油吧!張家泰,你能行,下一個希望之星就是我。

  請記住我,柯南迷,電腦迷的張家泰。

  山東省德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家泰



不同尋常的一天 標籤:不同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