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同尋常的假期700字作文

不同尋常的假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放假提前了幾天,所以同學們都比較高興,但是我卻沒有想到今年的假期里卻發生了很多使我難忘的事情。比如:與同學發生矛盾、父母與我發生衝突、我們家搬家等。都使我很難忘。我就來說一說把。

  首先是於同學發生矛盾,起因是我欠了一個同學一些錢,結果他就找人打了我,不過最後他們也受到了因有的懲罰。從這件事我看清了交朋友要謹慎的選擇什麼朋友你能交,什麼朋友不能交,什麼朋友能深交,什麼朋友你不能深交都是要明白的。所以這個假期讓我對朋友有了更深的認識。

  第二件事是與父母發生衝突,因為剛開始假期的前兩天里父母覺的玩的“太瘋了”,所以到了後幾天里就想讓我在家學習,但是我有自己的看法和計劃於是我們不和就發生了衝突。但最後我還是同意了父母的看法因為父母畢竟還是為了我好。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與父母溝通更多需要的是換位思考、理解和寬容。所以這個假期讓我對與家人怎樣溝通有了更深的認識。

  而搬家是這個暑假令我最難忘的了。因為我們今年已經搬了三次家了第一次搬家是因為老爸覺得房子太大了冬天燒不暖就把房子給買了結果租住了一個房子住。第二次是因為我們租的房子被主人收回了。第三次父母終於買了一套房子。這才使我們免於過“流浪者”的生活。通過一次又一次的搬家使我明白,家對我們是多麼的重要呀!如果國家沒有家那麼它將是是一個很脆弱的禁不起一點風雨。家是國家的核心,也是人類的依靠。這件事使我明白一個固定的家對我們是多麼重要呀!

  通過這一件又一件的難忘的事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學到了很多,也認識了很多。所以在今年假期的日子裡我沒有白過、沒有虛度光陰。我收穫了很多。這是一個堪稱完美的假期,使我終生難忘的假期。

  新疆五家渠103團中學初二:a5618510



不同尋常的假期 標籤:不同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