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同態度 不同命運300字作文

不同態度 不同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經有一個樂觀者也有一個悲觀者,當他們相遇在一起,他們遇見個同一個困難——困在沙漠里,沒有食物了!樂觀者充滿希望的說:“前面就要到了,前面就是家了。”而悲觀者去反駁道:“傻瓜,別白費力氣了。前面只會是望不到盡頭的,我們只有在這裡等死了!”

  一天過去了,兩人的力氣以所剩無幾了。樂觀者說:“我們離家已經不遠了。”而悲觀者說:“你說錯了,應該我們離死亡越來越近了。”又過去了一天,樂觀者已經到達了終點,而悲觀者卻死在了這片沙漠之中。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樂觀者心中充滿了希望鼓舞着他一直向前,而悲觀者的心中只裝滿了絕望只覺得世界總在和他作對。

  在樂觀者和悲觀者之間,你是那你個?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是怨天尤人還是堅持下去?

  成都市茶店子友誼小學六年級:張萍



不同態度 不同命運 標籤: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命運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