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在哭泣700字作文

地球在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資源在消退,樓房越來越多,沙漠也越來越多。

  近年來因人類鋪張浪費,資源快速枯竭。許多人亂砍亂伐,大自然的保護結界在消失,黃河又在咆哮,地球岌岌可危。

  沒有水?水不是不是還有很多嗎?怎麼可能沒有水?我來解答吧!水,我們人類所需要的東西。水費不貴,我們這才一元六角一噸。有人以為水費不貴,可以任由你潑灑。那那些人就是大錯特錯了,他們都很傻很天真的以為口袋裡有錢,再多的水都不是問題。可你們想過沒有,水是從哪裡來?當然是從天上來,沒錯這個問題就連三歲小毛孩都知道。可我們不能只看事態表面,你們想想天上怎麼可能無緣無故的有水呢?那是因為有水蒸氣。我們換個方面來想,水蒸氣是太陽照射江河才出現的。而人類無端的浪費資源,江河在消退,大地在枯竭。再這樣下去,植物找不到水源,就會枯死。這樣我們沒有食物再加上沒有水,這對我們可為火上澆油啊!水源對我們的重要性無法與任何事物比較。我們一定要珍惜水源,好好地利用,不能浪費。

  樹木!樹木猶如守衛邊疆的守衛!什麼猶如?它們明明就是士兵。樹木對我們來說也是很寶貴的,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其實山洪來犯,是它們在鎮壓。樹木如果全被砍了,那麼動物們就會失去家園,而人類也如此。樹木的根緊緊的抓住泥土,一但什麼被砍伐,泥土就會鬆軟。江河就會吞噬泥土,人們會無家可歸,甚至死亡。那還有什麼利益,錢財可談?樹木是地球的左膀右臂。唯有愛護它,保護它,才能得到永恆的幸福。

  我體會到地球的無奈和痛苦。我們為什麼不能團結,為什麼只去追求利益和錢財,為什麼我們不好好愛護它,反而破壞它讓它哭泣呢?啊,地球不要再哭泣了,我們知錯了。我們不會再傷害您了,我們一定會好好保護您。六年級:劉春秀



地球在哭泣 標籤:地球在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 小河在哭泣作文 誰在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