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堂課700字作文

那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堂課”是每個人成長的梯子,也許酒是這一堂課給予了你人生的真諦;也有可能是這一堂課給予了你生活的可貴意義;或許這一堂課讓你明白了做人所在的含義;更有可能的是,這一堂課讓你懂得了學習給你的快樂之源。

  在我的回憶中我也有許多快樂的,值得難忘的“一堂課”。

  隨着掌聲和吶喊聲的同時我們的“好朋友”語文老師拿着她的教案走進了教室,為什麼說老師是我們的朋友那?因為她每次進來時都會給我們一個又驚又喜的一堂課。語文老師進來就在黑板上畫了一幅有趣的畫,畫的是一個人住在山中,山峰環繞,竹木茂盛,鳥在人家的房檐上飛,最有趣的是雲彩竟然從窗戶里飄了出來。過了一會兒,語文老師開始發話了:“今天我們學習課外古詩詞的《三中雜詩》我想你們也猜到了吧。

  之後,老師也讓我們上來畫出其他幾首的畫,張子揚畫了一個四不像讓我們班笑翻了。蘭文君上去砸場,我嗎就在地下溜達有的時候看到誰畫好就填了幾筆,差不多我們就是邊玩邊上課。開開心心的,過後老師說:“來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每組派出一個不要臉或二皮臉的人上來把一首詩唱成歌,如果那組沒有的話,就組長上來吧。”當時我是哦不我和小吳最二皮臉了。當時我和小吳就討論了一下,最後決定了,但我倆沒告訴她。等老師說開始了,我和小吳就一起把組長“扛了出去”。(她是個女生也可以說是滅絕師太)看到她難為情的樣子我們好像像報了深仇大恨似的非常高興。但是“滅絕師太”竟然當眾把她的“倚天劍”亮出來(就是鐵格尺),把我倆打成了“烤乳豬”。

  這堂課是最精彩的一堂課,也是我在三中時最難忘的一堂。可現在我沒辦法再跟他們一起上課了,真懷念。

  黑龍江雞西密山市密山市實驗中學六年級:劉金庚



那一堂課 標籤:一堂課作文 快樂的一堂課作文 最後一堂課作文 難忘的一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