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陰500字作文

光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遠航輪帆的使舵,把握人生的航向; 

  是徒步人生的一介草鞋,踏平每逢坎坷; 

  是秋月的枯枝斷根,鐫刻了世事滄桑; 

  是暖春的粲然蓓蕾,譜寫着種種罕事奇聞。 

  老人的耄耋之年是他編寫的,被水滴穿的巨石也是他描繪的。 

  秋風揚起了每一位農民燦陽的微笑,累累的碩果滋潤着人們的心喉。歡樂,笑臉,挽不住他的腳步。 

  奮勇的戰士將最後一滴鮮血灑在硝煙瀰漫的戰場,回首人生腳步的踉踉蹌蹌。淚水,苦澀,阻擋不了他堅定的步伐。 

  他的路,沒有盡頭,也沒有阻攔,更沒有自私。他對任何人都是一樣公正,就算你萬貫纏腰,也換取不到他施捨的一分一秒。屬於你的,他總是如數奉還。 

  古今中外的能才是他着手栽培的,可卻沒有一個人摯誠地叫他一聲老師,而他既不悔恨,也不懊悔。入牢的囚犯是他陪伴的,無盡的懺悔中,只有他最真摯。 

  黎明的曙光是她的雙眸,眺望一個新的起點。寒冬的落雪蘊含在他腳步的音韻,不緊不慢,他那踏實的腳步,若隱若現地迴響在每一個人的耳際。 

  如果你用心靈去傾聽,他會送你一片艷陽晴天。 

  如果你用冷漠去藐視他,他會將永恆化為一瞬。 

  坐在人生的那扁小舟上,我常常會看到水面上微微泛起的漣漪,那時,我總是意味深長得想,那,是他的腳步。

光陰 標籤:光陰作文 一寸光陰一寸金作文 寸金難買寸光陰作文 光陰似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