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陰400字作文

光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多少事情,明明就在昨天發生過,到了今天,就記不起來了呢?童年明明才剛開始,為什麼我感覺已經結束了呢?那是因為你在虛度光陰! 

  --------題記 

  時間如流水般匆匆逝去,當年的孩童已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可有多少人覺得自己這一生活着是值得的,有多少人能說自己沒有虛度光陰呢? 

  俗話說的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當你滿頭白髮的時候,你回頭看看,有多少的時間被你浪費,你用多少時間做了有意義的事情呢?你的回答是不是:我虛度了光陰,我浪費了時間呢?有些人,他(她)們的一生就很有意義,因為他(她)們做了讓自己覺得值得的事.朱自清有言: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呀!為什麼我們的日子一去不復返呢?同學們,不要在像現在這樣虛度光陰了,畢竟人生只有一次,童年只有一次...... 

  珍惜時間,讓我們用這些時間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我是絞盡腦汁才寫出點東西來,字數不多,呵呵,獻醜啦!

光陰 標籤:光陰作文 一寸光陰一寸金作文 寸金難買寸光陰作文 光陰似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