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身、錯過一地光陰600字作文

回身、錯過一地光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雨肆意地打着,忽然想起他……孤單的他——在我離他很遠的時候,就給他下了這樣的定義。我們還是過去了,就像一頁翻過去的紙,被遺落在感情這本書中。他甚至不把我算作是書中的一頁。而他只能被我當作一朵飄錯的雪花,過去了,還有下一片,反正這一朵上寫着的,不是我的名字……在我的世界,錯過了的,不一定是最好的,而最好的,卻總是錯過…… 

  現在的他,一個人,應該是在流淚吧,當年叱吒風雲的他,現在居然會連一個書本女生都追不到,默默地中情毒……苦了那群花痴……太有諷刺意味了。我知道,我不會喜歡他,他不是我的那根骨頭……我不會……嗎? 

  雨還在下,他的可憐又不能怪我。我,終於發現,自己變得面目全非,想起之前說過的一句話(忘了是誰說的,權當是自己說的吧):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的方法,居然是傷害自己…… 

  聽到雯戀愛的消息,直到現在都不敢相信。她,一個大大咧咧的假小子,情人節那天充當我BF的女生,居然會戀愛……我清楚地記得,她說過:“看到你那副死去活來的樣子,打死我也不會**……”真的變了呢,妹妹帶上P3,張揚着自己,雯的蛻變,莉的離開,他的孤單……我們…… 

  閉上眼睛,乾乾的,沒有淚。小楊還像從前一樣愛哭,小晶愛吃乾醋,焦焦的不羈,她的生活對我而言,只是個夢……好遠的夢。我們都長大了,都變了,曾經的承諾,早已成了留在時光角落的塵埃,漸漸遠去…… 

  “猶記歌里繁華夢裡煙花/憑誰錯牽挂……” 

  流年百轉,不知,這遺落的一地碎憂傷,又會被誰拾起…… 

  雨,停不下來了吧……

回身、錯過一地光陰 標籤:光陰作文 一寸光陰一寸金作文 寸金難買寸光陰作文 光陰似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