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拾一片光陰,訴與你聽400字作文

拾一片光陰,訴與你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荏苒,暖一壺佳釀,懷揣承諾,拾一片光陰,訴與你聽,打開記憶的暗扣,美好不會疲憊,等待不會累!

  草長鶯飛的那年,我們相遇在二年級,你拉起剛剛轉學來的我,向窗外跑去,你說,只要找到一棵四葉草,埋在梧桐樹下,再許一個願望,就一定會實現。於是,我許下一個願望: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一直不分開。

  時過境遷,轉眼便是八年,我們真的還在一起,而且分到了一班,我慶幸那棵梧桐樹真的很靈驗。在正午燦爛的陽光下,我們的手掌變成了紅彤彤的顏色,分不清哪裡是陽光的恩賜,那裡是自己血液的流淌。我找來四葉草,五葉草,七葉草,湊成你的名字,我們肩並肩又一次在樹下許願,我想自私的把你留在我的身邊,可未來的路,還好漫長……

  我們幻想的未來,那麼美好,只是少了一個閨蜜在身邊,不知道又要有多少話欲言又止。看着黑板上的鮮紅的倒計時,我的心也忐忑不安,你的成績那麼好,我怕精疲力竭也跟不上你的步伐,但是,我卻從沒和你提起,因為我知道,我們遲早會遠走,在時光的追趕下,我們,也在慢慢的長大……

  那些年一起走過的路,我還在回味,現在最大的幸福,就是與你走在雲淡風輕的小鎮,拾一片光陰,訴與你聽!

拾一片光陰,訴與你聽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光陰作文 一寸光陰一寸金作文 寸金難買寸光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