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600字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1) 

  這是開學來的第一堂作文課,比上學期來的稍晚了一點。作文課課是熱鬧,有說有笑的。我寫作還行,但有的是人寫得好!像人家胡然雪岩,次次都得優加加,班裡寫日記,就他寫得最長。一開始,歐陽老師講的是“滾滾長江東逝水”,忙得不可開交。可同學們在下面有說有笑的,好像老師不存在似的。真是個性,呵呵。 

  該寫作文了,信心百倍的我拿起筆來就開始寫。至於劉堂使他們,連題目是什麼都沒聽見,開始互相詢問起來。我心想:寫我的作文,讓別人問去吧。趁着他們說話的這個空,我已經寫了一張了。慢慢的,他們發現了我這隻躲在角落裡認真寫作文的沉默的羔羊。有人問:“秋景敘,這回些什麼啊?”但我沒聽清楚是誰問的。就睜一隻眼,閉隻眼,全當沒看見。 

  僅用了半節課,我就完成了我的大作。而他們,還沉浸在不停的講話之中。 

  突然,天上下起了小雨。我又想起了我的作文——《一片秋天的落葉》。看着那一片片的樹葉被雨水沖刷着,時不時還打下來了幾片樹葉,看着心裡不由自主地湧起一股激情滂湃的詩意。正在我剛想做一首詩的時候,老師正在另一旁批改着我們的作文。不知道他們的作文會被老師畫上個什麼樣的成績。估計啊,現在他們已經被雨水沖壞了頭腦。不知道寫的什麼。看看老師臉上的表情,又哭又笑的,應該叫做哭笑不得。看着......有點恐怖。 

  下課了。老師也批出成績來了。但成績...下節課才知道。會是優嗎? 

  請聽下回分解。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 標籤: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