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學后的歌唱——qq風波800字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qq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早上,我坐在電腦面前,打開電腦,登上97839677。我突然發現真實的qq和我想象中的qq不一樣。我以為我申請了qq號就可以在網頁上像百度似的那樣。可是,我完成申請之後,他又說請我下載qq最新版本。我很納悶,於是就想問我旁邊的同學。可我又不好意思說,因為我如果問他們,就代表着我已經向他們宣布我就是電腦界的“純粹笨蛋”。可是,我不問又不會操作。怎麼辦?怎麼辦?我現在就想公元前223年趙國被秦國打了個半死不活的狀況。靠自己打,你就是用上吃奶的勁你也打不贏。去燕國搬救兵,也出不去。哎,只能靠自己拼一拼了。 

  我開始小心翼翼的運行每一個步驟。最終,我用了一節課的時間終於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qq號。我還給他起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夢羽惜緣。我可以說在這個qq號上煞費苦心。可現在,說沒了就沒了,那可不行。我一定要不惜一切代價,想盡一切招術,不擇手段的把我這唯一一個qq號要回來。

放學后的歌唱——qq風波 標籤: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