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學后的歌唱——學生信息表700字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學生信息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次說到:我們兩個很自覺,他們做操的時候,我們兩個馬上就打開了電腦,準備開始填表。等啊等,等啊等,電腦終於打開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本來是很好的心情,但是當我打開電腦的時候,我懵了。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因為......

  我和張慶毅在他們做操的時候,我已開始還羨慕他們,因為我們不用做操了。可是,當我打開電腦的時候,我還不如下去做操呢。

  我開始抱怨起來。咱沒有這金剛鑽,不攬這瓷器活啊。可是,這伙你都攬了,你又給弄壞了,這可怎麼辦?又不是一個人做的,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錯。你可能覺得有點亂,什麼抱怨不抱怨的。我跟你慢慢道來。

  事情發生在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九日,那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下午,我和張慶毅在電腦面前,不停地說:“太好了!我們不用上操了!”她好像高興得要死。可是,如果他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就要哭得不成樣子了。

  張慶毅去上廁所的空,我自己心暗暗高興:我既不用做操,也不用干這干那,只需要坐在電腦前打字就可以了。這種生活,別人想過也過不成啊。我打開了電腦,等了幾分鐘后,我剛想打開那個程序,但就在我打來的時候,不好的“奇迹”出現了。

  就在這時,張慶毅回來了。他說:“怎麼樣了?”

  我無法回答,因為我們費了一天的時間打的東西竟然在一瞬間就......沒了。

  為什麼呢?我們除了打字,也沒幹別的。

  張慶毅還從那裡傻不啦嘰的問我:“怎麼了?幹嗎不說話?”我看等東方老師來你怎麼辦。

  東方老師來了......

  “你們兩個怎麼弄的!”...... {未完待續......

放學后的歌唱——學生信息表 標籤:放學後作文 信息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