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學后的歌唱——總結500字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實話,寫這部小說很困難。為什麼呢?我的小說大多數事情都是源於我生活中的故事,只不過改變了一下故事細節。可是,當我越寫越多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今天寫了今天的事情,沒有寫完,我想給讀者留個懸念,可是,當第二天我又開始寫日記的時候,我本來想把昨天的事情寫完,可是今天又出現了許多好玩的事情。我又想把昨天的寫完,又想把今天的事情記錄下來。這讓我很是煩心。所以說,接着今天作業少,我喘口氣,好好想想該怎麼辦。 

  其實,我多次想過放棄,因為有的時候我實在是寫不下去了,還要使勁憋出幾個字來。因為我不能辜負了我的讀者。像歐陽酷炫、卜夢雲、蘇洪波、25135359,這都是我的忠實讀者。如果我連我的忠實讀者都寫得這麼少?那我還有臉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作文嗎?可是,每當我實在寫不下去的時候,我就編。編啊編,我沒想到自己編的事情比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寫得還好。於是,我就不再寫紀實小說了。我認為這是一部“校園漫畫”,裡面記錄了所有的喜怒哀樂。挺好玩的。我不想像別人一樣,總是老一套。我開始了自己的寫作風格。雖然我也說不出來這是一種什麼風格。但是,我的目的就是吸引別人的眼球。我愛我的讀者們。是因為有了他們,劉堂使、東梳義、周天雪,這些人物才得以生存。衷心地謝謝你們,我的讀者。

放學后的歌唱——總結 標籤: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