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班小傳之優秀班長400字作文

我班小傳之優秀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六年(2)是全年級的 NO.1,所有的老師都對我們讚賞有佳。而所有的老師,主任,校長卻都認識我們班的一個人,每次路過都要走進來看看那個學生。要問這個超級人物是誰,那就是我們學校的傳奇人物,連任我們班的6年的優秀班長——肖正彥。

  她可是我們六年級,不,是全校乃至全區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可不是嗎,管人一叫全班就靜,抵得上一個副班主任;長得又高又瘦,還算眉清目秀,又懂得打扮,老師都讚不絕口;成績簡直頂刮颳得沒法說,老師張口閉口就是“肖正彥”;還畫得一手好畫,人緣也好,還是全市的“好孩子”。老師們常說:“肖正彥這孩子又乖又懂事,成績又好,以後肯定是個人物!”

  我是全年級最小的MM,所有的人都很照護我,特別是肖正彥。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少年宮表演因為比較遠,所以只能坐地鐵去。我從沒做過地鐵,不懂怎麼投票,怎麼入口。肖正彥去過的地方多,坐地鐵簡直就是家常便飯。她像個大姐姐一樣,耐心地幫我投幣,還帶我入口。我頓時覺得她就是我姐姐。

  這就是我們的優秀班長,頂刮刮的傳奇人物——肖正彥!

我班小傳之優秀班長 標籤:優秀班幹部作文 自我小傳作文 優秀作文 我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