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班小結400字作文

暑假班小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月馬上就要過去了。去暑假班的之前到之後我有許多感受和心情。 

  第一天,我死也不肯去,拚命地拉着媽媽的衣襟,說道:“我不去!我不去!我就是不要去!”我經過和媽媽的軟磨硬泡,和“口水戰”。最後還是沒有成功----被硬拖進了暑假班裡。我痛苦的走進了暑假班裡。後來發現我這次上的這個暑假班不是那麼的不好玩,我在暑假班裡認識了許許多多得更我差不多大的好朋友,是我在暑假裡不是那麼的孤獨了,也不是那麼的無聊了。下課了,我也和他們玩一些老鷹抓小雞,老狼老狼幾點鐘,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類的小型遊戲。第二天,我不是那麼的貪玩了,而是認認真真的學習更多的知識,將來能努力回報祖國,報孝社會,能為未來的祖國出一份力。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都是這樣……直到今天,我,其他的一些同學都要離開這裡了,心中肯定會有些依依不捨的,誰都不想離開這個曾經一起學習,一起遊戲的地方。大家是多麼的想回到以前的日子,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可惜時間不能倒流,俗話說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不過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很傷心。 

  真不知道沒有了暑假班是應該高興還是傷心。

暑假班小結 標籤:小結作文 軍訓小結作文 暑假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