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班的三大神捕400字作文

我班的三大神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班有十大神捕,你不信,聽我慢慢道來。

  第一大神捕:乾坤

  乾坤乃班長,絕招是九陰白骨爪。此招非常險惡,能迅速的把罪犯變成“花貓”,不過到危險的時刻才用(老師會罵她)。如果罪犯太厲害,她就會用整人絕招把犯罪整得夠嗆。

  可怕指數:★★★☆☆

  第二大神捕:夜魔

  夜魔乃副班長,白天就可以把你整得夠嗆。不過他在掃地時才顯出實力,不掃地,衝過去拿起“武士刀”(其實是木頭尺子)向罪犯衝去。你跑得再快也會被他捉住。懲罰是:其他人回家,罪犯自己掃教室和清潔區,夜魔則在一旁監視。

  可怕指數:★★★★☆

  第三大神捕:混血

  真不好意思,到我了。我可比上面兩個還厲害,罪犯敢做一點錯事,我就用獅吼功吼起來:“你神經呀!那麼大還做錯事,還是不是人啊你!”罪犯就不敢做錯事了。在掃地時,有人想逃跑,我追到他(她)面前,大吼:“幹什麼,幹什麼!你不掃地怎麼體驗勞動人民的辛苦哇!再說,你爸媽也是勞動人民呀!你以為錢是白來的呀!快回去幹活!”

  可怕指數:★★★★★

  班上就是因為有了我們三個,犯罪才越來越少了。



我班的三大神捕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