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三葉草300字作文

我家的三葉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的人喜歡芬芳撲鼻的玫瑰花,有的人喜歡氣質高雅的牡丹花,有的人喜歡淡雅美麗的水仙花,但我卻喜歡平凡樸素的三葉草。

  在我家的陽台上就擺着這麼一盆平凡而樸素的三葉草。三葉草的根是蓮花形的,但也毫不遜色。大三葉草的根也非常有特點,上是蓮花形,下面是蘿蔔形,三葉草的葉子像一把把小傘,微風吹來,隨風擺動,可“小傘”卻好像被頑皮的小老鼠咬成了三塊

  沒有風時,三葉草像一個個文靜的小姑娘在低着頭思考什麼;鳳一吹,三葉草翩翩起舞,像要離開這裡,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三葉草有清熱解毒的作用。

  當我有想不開的事時,我總會跑到三葉草旁邊向它們訴說,“小傘”們總會輕輕搖擺,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不開心了嘛!”每當我有開心的事時,我也總會與它們分享,它們聽得那麼開心快樂。

  我喜歡三葉草,更喜歡我家的這盆平凡而樸素的三葉草。

  六年級:請問2012



我家的三葉草 標籤:三葉草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