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長方形的魚缸里有4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是我爸爸從養魚店買來的。 

這四條小金魚真是可愛。2條花的,2條紅的。圓圓的小嘴一張一合,好像大寫字母的“O”。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和一條紅色的大尾巴。真是漂亮。 

 小金魚吃飯時可小心了。當我把魚食放進魚缸里時,它們先是在魚食下游來游去,接着猛地一竄,魚食馬上就進入它那圓形的口中,因此,我常常靠近魚缸,希望能和小金魚玩。大概是因為我經常這樣,小金魚也不害怕了,有時還衝我吐泡泡呢! 

小金魚吃飽了,喝足了,就快活地游來游去。有的向對方吐泡泡,有的一會兒向上游,一會兒向下游。還有時兩條小金魚一起“賽跑”。真是可愛至極! 

 這4條可愛活潑的小金魚給了我不少樂趣,我真喜歡它!

我家的小金魚 標籤: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