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毛瓜樹300字作文

我家的毛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種了一棵毛瓜樹。毛瓜的葉子綠綠的,上面長着毛,葉子的外形像手掌,一天長大一點。

  毛瓜的花很難開。花苞黃里透白,非常好看。開的花就像傘架豎起來一樣。一陣風吹來,淡淡的花香隨着風飄遠處,使人心曠神怡。來采蜜的小蜜蜂聞到了花香,也清醒了許多。

  毛瓜的根埋在土裡,外面長着藤條,藤條最有趣了。有一天,我看見藤上的觸鬚卷着繞着椒辣樹往上爬,好像生怕有上些椒辣比自己高。觸鬚的力量很大。前幾天,我看見藤卷着爬到了紗窗門上,害得我好不容易弄好。還有一次,藤卷在辣椒樹上,我想讓它不繞在椒樹上,可藤條總是頑皮地不鬆開。從此我就是它的“手下敗將”了。

  我喜歡我家的毛瓜,它既有趣又像頑皮的孩子。



我家的毛瓜樹 標籤: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 我心中的毛澤東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