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毛絨玩具400字作文

我的毛絨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毛絨玩具 

  我有許多既新穎又有趣的玩具:福娃、小木偶、小丑娃娃、電動火車……..,在這些玩具中,我還是最喜歡媽媽給我買的毛絨玩具小兔。 

這個毛絨玩具小兔非常像動畫片里演的米菲小兔,它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像藍天上的白雲,大約長十厘米。它的臉非常白,像冬天下的雪,上面長着兩隻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下面長着一個小小的嘴巴,像一個小乘號。小白兔的胳膊大約有五厘米那麼長,它穿着一身棕色的衣服,衣服上有一個白色的小扣子,他有兩隻雪白的腳,尾巴像一個小白皮球,頑皮的翹起來,非常可愛。 

  有的時候,我會給小白兔換上格式各樣的衣服,粉色、綠色、紫色、黃色的連衣裙;時髦的短靴;有一天,我給它穿了一件漂亮的旗袍,它瞪着大大的眼睛,好像在對我說:“真美呀,還有沒有更漂亮的,我要穿!”我指着它說:真調皮,別著急,一件一件的換! 

  小白兔是那麼得可愛,我非常的喜歡它。

我的毛絨玩具 標籤:毛絨玩具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 我心中的毛澤東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