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新成員”700字作文

我家的“新成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汪汪汪……”我拐過一道彎,快要到家門口了,沒想到斜刺里衝出一條狗,嚇了我一跳。 

我退後幾步,定睛看清楚了:這是一條髒兮兮的狗,個子很瘦小,大概淋過水,沒有洗乾淨,身上的毛一簇一簇的。 

它無家可歸了嗎?我把它帶回家裡,找了一盆水幫它洗刷一下。它洗完澡,用感激的眼神看着我,大概是餓了,我給他找了點吃的。就這樣,它成了我家的“新成員”。 

家裡多了一條小狗,顯得熱鬧多了。每天放學回家以後,它總是第一個衝出家門迎接我,在我的腳邊轉來轉去,有時還咬我的褲管,把我往家裡拖。它是在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歡迎我呢,我蹲下來摸摸它的頭,它顯得很溫順。 

我背着書包進了房間,它也是要跟來的,一本正經地端坐在地上,看着我看書寫字。做一會兒功課,我要休息一下,可以和小狗逗樂。我教它怎樣站立,教它怎樣跳圈,它用那圓溜溜的大眼睛瞪我,順從地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高興的時候,它還會用舌頭舔我的手,用頭蹭我的腳,要求我撫摩它。看着他天真可愛的樣子,我有什麼煩惱也都忘了個乾淨。 

小狗來到我家,給我增添了不少歡樂,可是也帶來不少煩惱。 

那一天晚上,我睡覺前上衛生間,發現它把側紙打翻了,弄得滿地都是。媽媽責怪我怎麼不把衛生間的門關好啊,罰我給小狗的搗亂做“善後工作”,我把衛生間打掃乾淨足足花了二十多分鐘,影響了我的休息。 

傍晚回到家裡,要換鞋了,經常發現鞋子找不到。這又是小狗乾的,它在家裡閑着無聊,就拿鞋子消遣,東拖一隻,西拉一隻,讓我一頓好找。 

爸爸談生意,有些客人是要到家裡來的。小狗怕生,一看到陌生人就吠個不停,嚇着了客人也影響爸爸和客人之間的談話。甚至有一次,小狗把爸爸的茶罐給打翻了,茶葉弄得滿地都是。我手忙腳亂地收拾好茶葉。最後,爸爸竟然在泡茶的時候發現茶杯里的狗毛。 

爸爸準備把小狗送人,我就要少了一個“夥伴”,我心裡有點捨不得。

我家的“新成員” 標籤:我家的新成員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