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美男子600字作文

我家的美男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Buddy是我家的一隻狗,他名字的中文意思是“好夥伴”。他的品種不是純的,是南方雄獅的後代,但我覺得他比雄獅漂亮多了。它的毛色是那種發亮的棕色,毛非常順滑、柔軟。他是一隻雄性的狗,長得相當漂亮。我給他起了個小名,叫“三個點”。因為他臉上都是棕色的,只有眼睛和鼻子與眾不同。它的眼睛特別在不像一般狗的眼睛,是黑色的,它的眼睛是像玩具狗一樣的深褐色,很可愛,這是兩個點。另一個點在它的鼻子,跟嘴緊靠着,因為他是個尖嘴狗。他的耳朵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很大,上面有兩揪黑毛,像兩個小辮子,跑起來甩來甩去地。另外,告訴你一個小秘密,Buddy有四隻耳朵,你要提起他的耳朵來才能看見,別告訴他喔,他不喜歡別人研究他的耳朵! 

  每次一走上街,狗兒們就湊上來,欣賞他的美貌。人們也對他讚不絕口:“這隻狗真漂亮,咱全萊州市恐怕也找不出來第二個這麼漂亮的狗。”不是吹,我帶着Buddy走在街上,很自豪、很驕傲。而他好像在配合著我似的,也昂首挺胸向前走,所以,我們每次走在大街上,都很引人注目。 

  以前,我只知道貓是性情百變的,可現在,我認為狗也一樣。Buddy有時候是可愛的,比如說,在親戚家串門的時候。我說的串門,不是我帶着他去我的親戚家串門,而是,他閑着沒事的時候,自己去我的親戚家串門。我舅姥爺家離我家很近,那是Buddy的最佳選擇,因為他每次去不但不帶東西,而且每次還帶東西回來,當然,是給他自己的。 

  休息一下,馬上回來!想想Buddy是一隻什麼樣的狗?

我家的美男子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