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咪咪”400字作文

我家的“咪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我家來了一個“新朋友”——貓,因為它天天“喵喵”只叫,所以我叫它“咪咪”。 

  “咪咪”渾身雪白,捲起來就像時一個“小雪球”,它高興時會用毛“磨擦”你的腿,別以為它十分“溫柔”,它生氣時,不管誰靠近它,它都會用爪子抓他。 

  有一次,媽媽買了一條活魚回來,放在廚房的灶台上,然後就去看股票了。 

  中午,媽媽要做飯了,發現那條活魚不見了,媽媽想起貓吃魚是天性。於是就找來“咪咪”看到了“咪咪”嘴邊有血跡於是就認定是“咪咪”吃了那條魚。“證據”確鑿之後,媽媽拿起竹棍要教訓“咪咪”。我見媽媽要“咪咪”連忙攔住,說:“媽媽不要打‘咪咪’。”媽媽說:“不行,它吃了活魚。”突然,我看到廚房灶台下有一個袋子在動。我走過去打開一看,是那條活魚。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對媽媽說:“媽媽活魚在這裡!”媽媽說:“那‘咪咪’嘴邊的血是怎麼回事。”我心想:可能是吃了老鼠時沾的吧。於是我又開始“搜查”起老鼠的屍體。果然,在垃圾桶旁邊,一隻老鼠“躺”在那裡。 

  可能是因為我救了咪咪吧,從此我和咪咪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當我放學回來“咪咪”就“喵喵”只叫,好像在說:“歡迎主人歸來。” ……

我家的“咪咪”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