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有妖魔的取經路300字作文

沒有妖魔的取經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沒有了妖魔的取經路 

  我們只是一介平民,一群書獃子,每天看看《西遊記》。孫悟空法力無邊,為何不背着唐僧飛向西天,取得真經?即使取到真經又能怎樣?豬八戒雖色,但偷來一個西瓜也不忘分給師傅半個;沙師弟雖然笨,但他也願意做下手。 

  路上沒有了白骨精,沒有了蛇妖,沒有了蜘蛛精,那是不是缺少了一點味道呢? 

  在取真經的路上,如同我們在學習的過程,沒有付出努力,又何來的成功?沒有一點辛勤,又何來的希望?沒有一點失敗,又何來的經驗? 

  是我們自己創造的,我們就得負責任,我門就得扛着,就得有目標,有了目標我們才會努力拚搏,向目標奔去。 

  在 我們的成長經歷中,有過淚水,有過笑容,有過悲傷,有過高興。 

  我很糊塗,我很幼稚,但是,我並不笨。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沒有妖魔的取經路 標籤:取經作文 曾經路過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