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嫦娥一號500字作文

感悟嫦娥一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中國自主研製的第一個探測器"嫦娥”一號衛星飛向太空,自強不息的中國航天人,又將把中華民族嶄新高度掀刻在太空中。它標誌着在現實人造衛星飛行和載人航天之後,中國航天又向深空探測邁出了第一步。  

  "嫦娥”起飛了。“一分中準備”18時04分,西昌衛星發射中心。指揮人員李本琦洪亮的聲音在寂靜的山谷中響起。倒計時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機屏幕,我的心綳得緊緊的,我在想;這時不僅是科技人員在觀注,電視機前的人在觀注,甚至全世界的炎黃子孫也在觀注。”10,9,8,......3,2,1,點火!”18時05分,隨着李本琦一聲下令,有“金手指”之稱的操作人員手皮兵果斷地按下紅色"點火”按鈕。數秒之後,烈火四起,聲震山谷,長三甲火箭如一條白色的巨龍拔地而起,直衝雲宵。起飛約10秒之後,火箭按程序轉彎,向東南方向飛去,隆隆巨響在天地間回蕩。“啊”我在心裡默默祝福;"嫦娥一號,希望你奔月成功,因為你主宰着全中國人民的心!” 

  看到這些場景,我情不自禁地想到;我國航天事業的飛速發展使我感到驕傲自豪!作為祖國的花朵,祖國未來的建設者,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啊,想到這裡我感到自己很渺小,我今後一定要用自己的智慧的雙手讓偉大的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感悟嫦娥一號 標籤:嫦娥一號作文 嫦娥作文 嫦娥奔月作文 嫦娥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