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白一號500字作文

小白一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奶奶家有隻小狗,它全身潔白,沒有夾雜其它任何顏色,所以它的名字叫小白,我每次回鄉下奶奶家,最喜歡和它玩。但是為了和我們家的貓——小白區分,我就叫它小白一號了。

  它眼睛不大,可很有神,平時一副警覺的樣子,只有在我的撫摸下它才會安心的閉目養神。在大年初一的那天我和爸爸媽媽都去鄉下過年,一到家門口,只見小白一號一路歡蹦着迎接我們,我迫不及待地下車去抱它,可是現在它長大了,站起來比我還高,它一直在我身上磨蹭,嘴裡哼哼地叫着,尾巴一直在搖晃,我高興極了。

  我現在喜歡騎在它身上,爸爸還幫我和小白一號拍了很多照片,我現在最喜歡和小白一號的合影了,小白一號也喜歡和我合影,它從不擺明星的架子,很溫順。我讓爸爸把我們的合影設置了電腦的桌面背景,這樣我能天天看到了。

  每次我吃東西的時候它的眼睛會一直直勾勾地看我,嘴裡流着口水,好希望我能和它一起分享這美食,我於是每次都趁爸媽沒在意就偷偷扔給它吃。有時候它還會把腳趴到我的肩上搶我東西吃,我開始有點害怕,但它不會傷害我。

  回家的時候它會一路狂蹦地追趕我們,我好想把它抱回家,看它離我越來越遠我的眼睛都濕潤了,心裡默默地說:小白一號,下次放假我再來看你,多帶些好吃的讓你享受一頓!

小白一號 標籤:嫦娥一號作文 小白兔作文 小白鼠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