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惡作劇700字作文

有趣的惡作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惡作劇,同學們一定會說:“惡作劇誰不會,別人坐下來時把凳子抽掉,這就是惡作劇呀!”可是,今天徐老師讓我們做的惡作劇卻與眾不同,既不會讓別人受到傷害,又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課上,老師把每組的人員和籃球分配好,並說了這個惡作劇的規則。同學們聽了,個個摩拳擦掌,弄的我也躍躍欲試。嘿!我們組的成員都是高手,虞奕丹、陳方瑤……都對籃球有經驗,而且她們個子高,人又機敏,這些特點都對這場惡作劇有好處,因為這規則是:1、每四人一起拍,只准用手拍球和用手把別人的球拍出界處;2、不準用腳踢;3、一個人輸了,必須換回同隊的下一個人;4、哪一隊剩下的人數多,那一隊就贏了。所以我認為這場遊戲的贏家非我們莫屬。

  比賽開始了,我們第4隊一個就打敗了1、2、3隊的好幾個人。一場下來,別的隊都沒了人,只有我們隊還剩3人。第二場,我們更來勁了,隊友們一個勁喊道:“第4隊加油!第4隊加油!”有了這股勁,在比賽的隊員似乎更自信了,個個抵防着對方的攻擊。虞奕丹一口氣打掉了五、六個球,陳方瑤也打了四、五個。終於輪到我了。我為了贏這第二場,使出了吃奶的勁,開始拚命。說真的,其實我打得也不賴。從剛上場一直打到別的隊一個人影也不留。我正得意洋洋的時候,趙凡從背後竄了過來,幸虧我機靈,來了個360度大轉彎,躲過了她的攻擊。關於這,我這兒還有個小決竅呢!打球時站中間,這樣球就不太有可能出界了。而且要看對方球拍得怎樣,如果差,就去對付她,如果是高手,就別靠太近,不然自己小命就難保了。還有,如果只剩高手了,也可以偶爾去試探一下,看情況再做決定。有了這樣的小決竅,我當然勝利了。結果不出我所料,我們兩場都勝利了,還有4個隊員沒打過呢!這裡畢竟也有我的一份力,心裡多麼愉快。大家蹦呀,跳呀,心裡多麼歡暢,而其它的隊員卻垂頭喪氣,無精打彩的。

  這場惡作劇真好玩、真有趣啊!



有趣的惡作劇 標籤:我的惡作劇作文 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魔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