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二集500字作文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神聖的榮譽 

  深入火山星 

  利安:“你聽到了么?”隆隆:“恩!”突然隆隆的NONO傳來信息(隆隆從不帶NONO),讓隆隆趕快回基地。隆隆:“我有點事,我先走了。”利安:“沒關係的,我能夠對付他們。”隆隆走回了基地,NONO:“博士要叫你。”隆隆:“嗯。”隆隆又向實驗室走去,博士:“………………你來了。”隆隆:“怎麼了么!”博士:“其實要復活賈斯丁還需要提亞斯的蛋。”隆隆:“那等我們把里奧斯的火拿回來再去拿那個不就行了?”博士:“雖然里奧斯的火很大,但是要等你們這樣長的時間,必然會滅的,所以你們要分頭行動。”隆隆:“YES”博士:“你把NONO帶上吧,對你有用的。”說完隆隆回了基地。 

  火山星,利安剛準備走進洞內一隻火焰貝走來說:“嘿嘿,要打次路過,留下買路"火"”說完伊優接著說:“給你水吧!”火焰貝:“水?”說完把水拿了過來。撲哧,火焰貝掛了。利安走進了洞內,一隻吉爾擋住說:“有種打敗我。”伊優:“你耍賴。”吉爾:“好吧,好吧,作為補償,把我的經驗給你。”伊優進化為尤里安。吉爾變為1級,尤里安秒掉了吉爾!!!尤里安:“我們快走吧!”利安把一堆石頭搬開后說:“走!”……………………(這集文字超少) 

請看下集 

兩方的戰鬥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二集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