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關於時間的童話。2400字作文

有關於時間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400字

有關於時間的童話。 

  [2006年夏天,你說,HI。] 

  今天是2008年6月23號。星期一。 

  由於進入了夏天,雨一直在下,沒有一刻停止。只是下午我出去的時候,卻停止下雨了。我的那把雨傘滑稽的在我手裡跳來跳去,不時的掉到地下。天空還是一樣的灰,沒有任何明媚的跡象。這個夏天的雨水太過於猛烈了,這個城市正在接受一場前所未有的洗禮。 

  四天沒有握筆,連寫字的能力都生疏了。我寫不出什麼好看的字,只好在你的同學錄上寫:只要有緣,必會相見。我沒有哭,你也沒有哭,班級里也沒有人哭。只是熱鬧的在笑,連走出校門都有一種大喊:“我終於把你拋棄了!”的衝動。沒有發成績單,一節課的時間就總結了我們幾年的時光。我裝模作樣的在桌洞里貼了一份信,給以後坐在我的位上人的信。寫完之後沒有署名,他們都說我簡直瘋了。其實我說,如果我真的瘋了,倒應該在信上寫我是誰。 

  放學后我買了一個冰淇淋,伊利的火炬筒,是劉翔代言的。回家的時候公交車裡為數不多的人都在看我,我沒有心情也沒有能力一一回過去,只能撇過頭看窗外。 

  就連放學你也沒有陪我走,你說要跟楠楠姐去XX家。我在一旁嘆氣,Y說我和你一起回家吧,我答應了。結果她只陪我走到了車站,先走了。 

  郭敬明的書我還是沒有要到,還有沙漏。都放假了,她們都拿着我的書賴着不還了。郭敬明的我並不心疼,我只是想,我還沒有把沙漏看全,就把它扔了。 

  我想到2006年,我們第一次見面。還是你打的招呼。你說,HI,你也住XX小區?我說是啊,坐八路車。然後還像模像樣的叫了聲。皇軍快跑,八路來了。你也笑,你說你也聽過這個笑話。然後你特仗義的說今天我請你喝可樂。我說可口的可以么,你說必須百事,否則你不請。於是我拿到了你送過我可樂,只可惜沒有哪個明星代言。2006年的夏天。 

  [2006年10月,我說,這是一個奇怪的季節。] 

  我知道你喜歡邱,雖然我不是你們班同學。你常常說你也不知道怎麼辦啊,你就是喜歡邱,儘管你知道邱喜歡X,但是就是這樣。而我總是很乖的喝着冰紅茶,我總是說還是我好,沒心沒肺一輩子。你就說等你長出來就夠我受的了。我說我才不像你咧。然後很拽的說我可是好孩子。 

 “十·一”放假后,你找到我,給我看一封信。與其說是信,只不過是一張紙而已。我打開它發現是邱給你的情書。我說有情人終成眷屬!你說我說個P啊。可是你很開心,不是嗎? 

  之後就是臨近的考試。你不斷說著你和邱怎麼怎麼樣怎麼怎麼樣。可是我已經成為局外人了。 

  2008年6月是一個奇怪的日子,發生了太多的事。比如說我淋雨卻沒有感冒,比如說這個夏季我們都沒有哭,比如說我很累卻沒有停止一些事。然後我恍惚的想我們認識也兩年了吧。我應該沒有記錯,那是2006年。 

  我發現很多人都棄我而去了。可是我應該注意的是,我是拋棄他們還是他們拋棄我。還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別人都不會再理我了。至少你不是,因為我們彼此住的那麼近,只是一個小區的前後而已。 

  只是我說,我們是多麼寂寞的人哦,尋找來尋找去,找不到的還是安全感。 

  2006年10月,許說她喜歡劉三年了。 

  2006年10月,邱開始喜歡你了。 

  2006年10月,Y說她尋找一個特別義氣的人。 

  2006年10月,我說,這是一個奇怪的季節。 

  [我們所有的特殊的固執,可以延續到什麼時候。] 

  我還是喜歡我的可口你還是喜歡你的百事。你說夏天你最高可以喝六瓶百事,都是冰的。2007年春節,我去買了郭敬明的書。上面的小四眼神空洞,我媽媽看了他的簡介以後只是說不知道寫得怎麼樣。2007年我忘了我的生日是怎麼過的了。只是那年冬天太長,我做一個夢,就忘記了。 

  2007年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沉悶。你開始經常來找我玩,我只是說我有事就搪塞過去了。我不知道用這句話對多少人用過了,這是我用來掩蓋自己的唯一方式。很多時候我都有一中卑微的驕傲感,你們都不知道它們是怎樣發作的。 

  你和邱難道不是如此么?你們吵了合合了吵,而我座位一個旁觀者,比誰都了解彼此。誰都沒有錯,錯的只是屬於我們的固執。邱是摩羯座,我也是摩羯座,所以我懂,可是我從來不說。說了有什麼用,都是你們的事情。 

  只是有時候我覺得很累,走不下去了。 

  我有的時候喜歡在紙上胡亂寫一些字,比如歌詞,比如一句話,比如一個字,都讓我重複來回的寫很多遍。有時候我會用鉛筆在桌子上寫日記,並把它們叫日子小語。這是講給我聽的一些話,可是我依然希望會有人看見。 

  鉛筆在桌子上寫很難發現,除非是看到了反光才可以,並且我寫得很不順利。 

  那又怎麼樣,只是我樂意。 

  [左耳聽見的是謊言還是誓言。] 

  2008年我比較驚奇的是JAY上了春晚,你和邱分開了,許不再喜歡劉了,我繼續一個人過,那天上街看到了很好看的發卡,啊呀呀後面有家很好的大頭貼店……只是些細碎的事物而已。你說你們班同學都認識我了,你還說我在你們班的地位都不可動搖了。可是我只知道我每天早晨都買早飯去你們班吃,目的只是為了和你多待一會而已。 

  前幾天又去聽那首不知道是誰唱的《左耳聽見》。暑假還沒有完全開始,我就已經單調的不知所措了。寫不出來字,想不出來情節,沒有心情玩遊戲。只是獃滯,只能獃滯。 

  昨天你來找我玩,小區里的那條河上原本有石頭,但是後來因為下雨水淹過那些石頭,已經看不見了。我挽起褲腳摸索着前進,差一點跌倒。 

  我只想說一切都結束了不會存在了。 

  可能因為這幾天沒有睡好,總是覺得昏昏沉沉。呵呵,你知不知道啊,你不知道對不對。 

  左耳聽不見了。因為沒有誓言也沒有謊言了。都不會出現了。 

  這一切,像是時間創造的童話。 

  繁複的筆跡在這個夏天消失不見。 

  有關於我們說的明天, 

  什麼時候才可以出現在眼前。 

  尋找着下一站, 

  也同時傷痕滿眼。 

  時間在蔓延, 

  我們會站在哪裡出現。 

  有關於,我們的。 

  一切的一切。

有關於時間的童話。 標籤:關於作文 時間的寶貴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