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田野”的希望800字作文

“田野”的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遼闊的田野上,我認識了“她”,一個清純的小女孩。她留着一縷長發,大大的眼睛總是不斷的在探索、發現。

  那年寒假,我再次來到了這個令人神往的田野,她也再次熱情的款待了我。

  有一天,我和她一起到田野上嬉戲,玩累了,我倆兒便躺在了草叢中休息。這時,剛才一直一言不發的她忽然好奇的問我:“瑤瑤姐姐,你喜歡田野嗎?”我聽了,仰視着天空回答說:“當然喜歡了!這裡的天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到了秋天,還有金黃的稻穀,你說我又有什麼理由來不喜歡這美麗而又充滿希望的田野呢?”“希望?”她疑惑不解的看着我說。“對!田野的希望!”我撫摸着她的小腦袋回答,“田野的希望就是你們這一群小野鹿啊!”她聽了,說:“媽媽以前就說過我們是田野的希望,可我一直不懂,今天您又說了這句話,我就更聽不懂,您們到底說的是什麼意思啊?”我聽了她的話,也被難住了,對啊,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於是,我只有帶懂不懂回答她:“就是好好學習,為田野引進新的稻種啦!”她顯然對我的回答毫不滿意,嘴裡不停的小聲念叨着:“不對啊?不對啊?”看到她這個樣子,我也只好轉過身去,不管了!

  幾天後,我要走了,臨走時她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瑤瑤姐姐,回到了城裡,您一定要幫我問問別人,這田野的希望為什麼是我們啊!”我聽了,不耐煩的回答到:“知道了,知道了,你就乖乖的呆在家裡靜候佳音吧!”她聽了,輕輕拍了拍胸脯,好象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一樣。

  回家后不幾天,我就把這件事忘到了九霄雲外了。

  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封她的來信,信上說:“瑤瑤姐姐,我終於知道我們為什麼是田野的希望了,因為這裡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家!”看了這封發自肺腑之言的信,我流淚了,我被她的善良、真誠和樸素所感動,更被她的那句“因為這裡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家!”真正的打動了啊!這就是一個小小的“她”所感悟出來的道理,這更是一顆小小的田野希望的種子所感悟出來對家鄉田野的愛呀!



“田野”的希望 標籤:我的希望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春的希望作文 明天的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