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馳騁網絡900字作文

馳騁網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馳騁網絡 

  如今的高科技真是鱗次櫛比啊,讓人眼花繚亂,甚至讓人失去了一雙火眼金睛,辨不清真偽、好壞、是非。但即使是在最黑暗一面的對面,光明也依然源源不斷的釋放着光芒,縱使光明後面有陰影,可它的神奇搶佔着人們的視線…… 

  曾經的高科技產品已向後退位,過去所謂的遙不可及的夢想已觸手可及:人們要傳遞信息給遠隔千里的朋友,不用等待信差送信的時間,隨時到達;與遠在他鄉的親人聊天,不必跑到郵電局去發電報,隨地傳遞;了解豐富的知識,不必翻着那厚實的書,只需輕輕敲動鍵盤,“嘟!嘟!嘟!”幾聲完全解決,隨心所欲……在這秒數信息時代,時間、地點、疑難不再成問題。 

  可網絡又好似一頭凶性大發的鯊魚,他用神奇的遊戲,控制着億萬青少年沉迷於此,網絡遊戲擁有着的吸引力有如一塊鯊魚口中的吸鐵磁,那些青少年好像一塊快鋼鐵,毫無還手之力地被那吸鐵磁的強大磁性吸到了大鯊魚的口中讓大鯊魚一口一口地吞噬。 

  不過也不必恐慌,只要你肯放下手中的“鋼鐵”,健康之門便會永恆的向你敞開,這時的你才會醒悟:網絡的真正立場原來從始至終都是以人類便捷、人類發展作前提條件。 

  古時候,一般的平民傳遞書信,主要靠過路人,僧人,文人等雲遊的人。假設,這是一處荒無人煙的地帶,或是說相隔遙遠,要麼就是捎信人途中遇麻煩等等這一系列的可能性都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僱主也無法清楚信件是否到達。可如今因特網帶給人類的就不同了。 

  眼下,無論你在荒山野嶺,只要你能成功連接上網絡,任何信息都能傳向大江南北,即使天涯海角也不在話下。況且使用因特網傳遞信息也不怕什麼無法到達或中途被攔,因為,安全的因特網即使發送失敗也會給予你提示,讓你不用此時擔憂…… 

  古時候,家家有間偌大的書房,裡面的書籍一應俱全,如不將其分好類,想針對一項內容查找相關資料恐怕是大海撈針。可如今因特網帶給人類的就不同了。 

  眼下,無論是多麼千奇百怪的難題和疑惑,只要你能與網絡相通,任何困難只需“噠噠噠”敲擊幾下鍵盤便能幫你求助於世界各地,同樣有着千奇百怪的答案等你挑選。 

  如今的高科技真是舉足輕重啊。習慣於已秒數傳遞信息的我們,一旦失去了使我們便捷的源泉,便如同是直射的光明一下子被別人邪惡的身軀遮蔽,光芒總是在我們打到黑暗的那一刻透出絲絲……

馳騁網絡 標籤:網絡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網絡遊戲作文 我和網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