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蘇州的一處角落400字作文

蘇州的一處角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蘇州的一處角落 

  在蘇州一條叫鳳凰街的道路上,旁邊有一個垃圾桶。曾有一位老人每天從這走過,可先在沒有了,因為那位老人已和我們陰陽相隔了。 

  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下着鵝毛大雪。一位孤獨的老人走過一個垃圾桶,他又回頭看了看,看垃圾桶里有沒有可以再用的東西,他的臉色一下暗了下來,一看就知道沒什麼好東西。那位老人朝着馬路對面望了望,一個堆滿了罐子的垃圾桶,這下他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可是他卻不知道,一場飛來橫禍就要降臨到他的頭上了。

  他面帶笑容地走向馬路,那時還沒有車子,可一眨眼,一輛車竄了出來,那老人還沒反應過來,那輛車子就把老人撞到了十米以外的欄杆外去了,老人可憐地躺在了紅色的海洋中了,沒人管他,後來,一輛救護車來到了現場,把老人抬走了。剛抬走老人,一場傾盆大雨就下下來了,這也許是老人不明不白地死去在哭泣呢! 

  老人安詳地閉着眼,用那雙隱形的翅膀飛向天堂,為他找回真正的幸福,不再當路邊撿垃圾、收破爛的人了。或許是他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后,不再哭泣,大雨也就這樣不再下了。老人啊老人,祝你永遠幸福!

蘇州的一處角落 標籤:校園的一處作文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 潮州的春節作文 蘇州園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