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門印象之游海盜村700字作文

三門印象之游海盜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三門印象之游海盜村 

  我來到了嚮往以久的蛇蟠島。蛇蟠島是三門縣的一個小島,需要坐船才能到達對面。就說坐船吧!都別具特色。一般的船都是直接乘人的,可那隻船用來是運載車的。有趣吧?還有!那個坐船來是要錢的,但回去是免費的呦!輪到我們上船了。我一開始挺害怕的,提着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過了一會兒,我也平靜了許多。看着這潮水時起時伏,我想:原來當個海盜還這麼困難呀!必須要學會開船啊!看着收票員的手揮動着,我知道船就要靠岸了。下了船,坐着車子,過了一會兒,印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山峰,點綴着幾個小山洞,非常顯眼。我仔細一看,原來這就是海盜村呀!!我和爸爸一起買了兩張門票,興高采烈地開始了艱難而又富於趣味的旅行。 

  剛走進去是一座雕像,由5個人組成,他們分別拿着:舵、錨、矛等,像似在向人們展現自己的風采。雕像底部寫着“東海梟雄”四個大字。走到山洞裡頭,一絲絲涼風迎面而來。哇!!好涼爽呀!出乎我的意料。我原以為海盜村會很熱的,誰知那裡很涼爽。走着走着,我突然看到有幾個海盜船長的塑像緊貼着牆壁,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彷彿在說:“怎麼樣?來不來當海盜啊?”隨着人流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有一個用石頭搭建起來的人,他拿着個盾牌,上面雕刻着一隻老虎頭,那隻老虎正虎視眈眈地看着我,張開血盆大口,好像要吃我似的。隨着叫喊聲“快來呀!”我們又來到了人間仙境,那裡有十幾個圓圓的東東。上面雕刻着蓮花,用手觸摸能感覺出一粒粒蓮子,圓溜溜的。真好玩呀!我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有梅花樁,參差不齊、有高有低。還有幾隻鱷魚雕刻得栩栩如生。第一隻:張着嘴,露出尖銳的牙齒。第二隻:張牙舞爪。第三隻:用雙手托住下巴,不知在思考着一些什麼問題,每隻鱷魚都神態各異,千姿百態。 

  我逛了一個有一個的景點,終於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三門印象之游海盜村 標籤:海盜作文 坐海盜船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