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把你的腳步放慢一點400字作文

把你的腳步放慢一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短暫的,人生是短暫的,時光從你的身邊悄悄地溜走。我們如果把腳步放慢一點,我們就會看清事情的經過,發現並探索大自然的奧秘,讓童年充滿五彩的泡泡! 

在人生中,人們都在想快一點走,快點兒走,不要浪費時間,從未放慢過腳步,其實,在人生中,放慢腳步才是珍惜時間,因為它可以看到大自然的奧秘,把你的腳步放慢一點吧! 

  在學校中,我們在想快點兒上課,快點兒下課,滿腦子都是快一點,從來沒有想到放慢一點人生的步伐,其實,在學校中放慢腳步,可以認真咀嚼學到的知識,認真思考老師問的每一個問題,把你的腳步放慢一點吧! 

放慢你的腳步吧,慢慢地享受人生的快樂和意義。也許,放慢了你的步伐,會有一些壓力與更多沒有做完的事情,但我們可以讓生活優雅,舒適一點兒。放慢你的腳步吧! 

童年的五彩泡泡在我們的生活中即在消失,我們的童年也要結束了,我們是否應該放慢腳步,我們是否在童年的最後一刻,重新吹起一個五彩泡泡,讓我們再回憶一下童年的味道呢? 

請你把腳步放慢一點,感受人生的快樂,重新回憶起童年,重新吹起五彩泡泡!

把你的腳步放慢一點 標籤:放慢腳步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