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從摔倒到站起500字作文

從摔倒到站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出生到成人,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到一個知識淵博的成功人士,老師、父母、朋友……這些都是成長路上必不可少的。但是,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挫折!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我們要克服的第一個困難就是學會走路。無法走路,怎能跑呢?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教我走路。他們輕輕地抓着我們的肩膀,扶着我慢慢地走。等到我差不多可以在他們的扶持下走路時,他們卻突然鬆開了那扶着我的手,我一下子失去依靠,便摔倒在地上,“哇哇”地哭起來,爸媽也不管我。我哭了一陣后,便會覺得哭也沒有用。於是嘗試着自己爬起來。我努力地用手撐着地面,試着爬起來,剛要站起來了,又因力氣不足,再一次倒下了。就這樣嘗試了幾次,每次都失敗,便再一次躺在地上哭起來。哭了許久也未見爸媽過來扶,便再一次嘗試着站起來,失敗幾次后,終於憑着堅強的意志站了起來!幸福和興奮洋溢在我那小小的心裡。

  打敗挫折的過程就如學習走路一樣。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只能靠自己來打敗挫折挫折。雖然屢次失敗,可到最後,我們憑藉著堅強的意志打敗了挫折。

  挫折並不可怕,只要有一顆執着追求、堅持不懈的心,就一定會

  成功的!

  就讓我們摔倒,再站起來吧!

從摔倒到站起 標籤:摔倒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