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到站900字作文

到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剛才我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句話說的就是說希望你到站了就直接下車,不要因為偷了過多的幣,然後就嗯願意坐多了的站,然後最後呢坐錯了站這樣子,就是希望之後你可以明白什麼了,就是沒了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了的,自己現在相對來說是比較通暢的吧,就是這一些失去了相對來說比較通暢,就是比較想着看就開始接受這樣子的現實,就突然間覺得確實沒有必要去想那個,沒有必要的時候想要去聯繫,沒有必要說去醫治自己的那一種情緒,真的完全沒有必要吧,可能人家真的就是已經接受了現在的現實,雖然說有的時候自己就看到他聽的那些歌曲,覺得人家人家還是沒有放下的,人家也會因為思念然後痛苦,但是自己又會覺得,其實那只是人家喜歡那一首歌的那一些調調而已,就不必要去想太多,包括自己的朋友也有不斷的去告訴自己,說人家喜歡那一首歌,幫我唱那一首歌。不一定代表那一首歌就代表着他的心情。

  可能就是現在也覺得嗯,可以去把感情寄托在另一個人的身上,也就是以前了,可以這樣子就開始能夠想的比較透徹了吧,之前的話如果我是真的沒有那個心的人的到來的話,大概也沒有辦法這麼快就做到透徹,就覺得其實當初分開的時候就應該出去走走,然後故意去認識一些新的人,可能就沒有那麼難受了,但是我會覺得其實也感謝這一段時間自己一直沒有走出來,然後讓自己有那麼多的情緒去體會一下吧,可能以後就不會再有這種情緒了,就真的就是你體會過了就已經公平了,所以以後可能就不會說再有這種情緒的情緒,真的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子,就像自己當初覺得我很喜歡他,然後我可以為他幹嘛幹嘛,但是現在的話可能也是還沒有那個人出現,那時候自己又覺得,哪怕以後有那個讓自己什麼奮不顧身的人出現了,自己也不會像當初那樣子義無反顧。

  在眼前其實也有想過很多次,說我們兩個人在見面的時候就自己的朋友嘛,就是在這裡認識的那個朋友,自己也有跟他說,我們的家離的還是挺近的,然後他當時就有一個疑惑說到時候還是會見面的呀,然後就問自己說那時候回家了,我儘力了怎麼辦?我要可以去遇見的話可能就不會再相信了,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家也不順路,然後他說那你說我電話,我說我也有什麼時候說不定就遇見了呢,其實自己很多這個獎的時候,如果遇見了自己一定要狠幸福,就是億點的幸福給他看,一定要變得很美好,所以呢,就在這幾個月的時間好好的去變得更加優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