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風聲雨聲600字作文

風聲雨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停止的風,停止的雨。會怎樣?

  風即使是季風,即使是扇着風;雨就是雨。

  較真的是我還沒經歷過龍捲風,強烈的暴雨。也就很想吧!

  一場夢把我帶進了暴風雨中。天上的雲似乎沒有方向,更加是的就是沒有飄動的跡象,而且像是飛了起來,沒有自由體的飛。我驚呆了,周圍竟沒有一個人,只有一片片的草地,沒有盡頭的平地。風它呼嘯而過了,掛在臉上,還有一絲絲的肉被梳子梳理的感覺,疼極了。

  一陣陣風之後,隨風來的就是恐懼。雲是黑的,草是深綠的,風是狂躁的老人,雨是沒有情意的敵人,狠心的刮躁者。

  龍捲風來了,沒有讓人預測的味覺是害怕,是孤獨,是恐怖。他掀起了塵土,甚至有可能會將我也升起再落下。它是非常的恐怖的死亡之神,因為它對遠處的一切都不帶有挂念。太恐怖了。

  可以感覺到它進一步靠近了,沒有提示的靠近了。不敢想象草原上的動物是怎樣生存的?不可想象。

  啊,我被卷進去了,好疼的掛,我的肉好像被撕裂了,然後被醮上了酒,很痛苦的疼。接下來是無盡的上上下下,翻來翻去。

  強烈的風聲雨聲把我叫醒,沒有人性的騷擾,痛苦。

  風風雨雨後的我很想洗臉,可是我已經沒了力氣似地起床,只能等待黑夜的結束。我驚呆了一夜。

  這也許是未來的競爭嗎?不是,至少我希望不是。

  風聲雨聲似乎還在耳邊攪動,還有那暴風暴雨中的龍捲風。

  我希望再回到那裡去,因為只有研磨足夠后的墨汁才會寫出漂亮的字。不是嗎?

  不停的風,不停的雨。

  宣化縣職教中心高一:武濤



風聲雨聲 標籤:風聲作文 《柳林風聲》讀後感作文 讀《柳林風聲》有感作文 《柳林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