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vs惡魔1300字作文

天使vs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太陽早早地升了起來,春櫻升了升懶腰,從床上坐了起來。她還回憶着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或許這只是一個夢,春櫻這樣想着,她實在不能接受這麼突然的事實。直到她看見她手中的仙石,才確定這一切都不是夢。 

  早飯過後,她一直坐在沙發上聽歌,腦子裡卻想着昨夜天使說過的話,“只要找到被逐出純使村的四季天使,人間便有希望了。”“對,我現在不能再質疑事情的真相,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得趕快找到其他三位天使。”語音未落,春櫻便一骨碌的從沙發上站起來,騎着自行車消失在門口了。 

  春櫻剛出門便與買菜回來的媽媽撞了個正着,真是出師不利。“你這麼急急忙忙地去哪兒了?”媽媽提着菜籃子問。“喂,我要不要告訴媽媽我就是春之天使的事呢?而我現在就是去找妹妹們呢?還是不要告訴媽媽,讓她擔心。可是,可是,有事我不是應該與媽媽一起分擔嗎……”春櫻的心裡就這樣做着鬥爭,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告訴媽媽這突如其來的真相。半晌,她才緩緩的開口道:“媽,媽媽,我,我去朋友家。”她媽媽疑惑地盯着春櫻那張漲着像是柿子一般紅的臉說:“哦,早去早回呀。”春櫻感激地望着媽媽,說:“嗯,好的,媽媽再見。”便騎着單車飛也似地走了。她媽媽望着春櫻漸漸縮小的身影,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說:“這孩子怎麼了?” 

  整整一個上午,春櫻跑了許多地方,可都一無所獲。她坐在路邊,擦了擦頭上的汗珠。四處張望着,好像在找什麼東西,突然,她向一個地方奔跑過去“找到了” 

  嘟,嘟“你好,這裡是市原家”“媽媽,我是春櫻,朋友讓我在他家吃午飯,盛情難卻,我待會兒再回來好嗎?”“好的,不要玩太晚了。”“好的,再見,媽媽。”“再見” 

  “好了,繼續找,加油”咕咕“啊,慘了,肚子在抗議了,哪裡有吃的呢?對了,前面有一家餐廳,去那兒吃吧。” 



  ====================(餐飲期間)=========================== 

  “哇,真好吃!”突然,春櫻的仙石發出了粉紅色的光芒“有反應了,這麼說,有一位天使就在這附近了咯。”春櫻趕忙追出門外,就怕那位天使走遠了。忽然,在她離開之際,有人拍了她一下,她轉過身來,“小姐,您還沒有買單呢。”一位服務身彬彬有禮地對她說。 “呃,倒”她趕緊掏錢付帳,“咦,怎麼不見了?我明明帶了錢的。怎麼找不到?”看到好不容易找到的天使漸漸遠去,春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小姐,你再好好找找。”春櫻搜遍了全身也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最後,她緩緩地說:“先生,我,我的錢找不到了,能不能,能不能我下次再付,我現在有急事。”“小姐,你難道是想白吃白喝嗎?吃飯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你怎麼可以這樣呢?”那服務正馬上一改常態。春櫻看見手上的仙石已經沒有反應了,着急的說“先生,我現在真的有事,我下次一定給你,求求你呢。”春櫻急得幾乎快要哭出來了,可服務正還是不為所動,繼續堅持他的“不給錢就別想出門”的原則,春櫻見這招不管用,有實行下一招。“去,把你們老闆叫來,我是他侄女。”“對不起,小姐,我們老闆沒有侄女。”“怎麼辦?如果再說是他女兒不久自相矛盾了嘛,怎麼辦?”春櫻幾乎已經窮途末路了“對了,你們老闆有沒有侄女你會知道,快,把他叫來,不然,你明天就得滾蛋。”服務生沒招了,怕真是老闆侄女,便叫了兩個人看住她,他則去請老闆。春櫻本想趁他去請老闆之際逃跑,可現在看來不可能了。現在真的慘了。 



  未完待續 

  下一集:久違的親人重逢

天使vs惡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