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9800字作文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暉,我不許你死。請為了我,活下來。 

  ——婷 

  推開一扇蒼白陳舊的門,像是地獄白常的條綾。婷走進出,雙手抱胸,虔誠的畫了個十字。然後輕輕掀起一塊塊白色的布子。這個房間是醫院死了人,放在這裡等代焚化。不知道為什麼婷想到了這裡。她果斷的走遍了整個屋子,然後環視了四周。 

  沒有,儘管每個死屍面目猙獰,卻沒有生平溫柔的他。人死了什麼都不想了,只是把所有的感情都表現在臉上。 

  有誰?知道他在哪? 

  婷雙手扶着欄杆,真的無力了。 

  慢慢走出房間,徘徊在走廊上。她要去哪啊?哪裡可以容納她骯髒的心? 

  來往的護士望着這個蒼白二美麗的女人,顯出一絲驚訝。突然有位護士高喊:“21號重症病房的家屬在哪?登個記,馬上進行洗胃。”婷感覺到暉的呼吸,很微弱。眼睛一亮,飛快的跑去重症病房,她忽略了,她有希望了。她的暉沒有死,他們還在一個世界。 

  從窗口望着每一個病人,感覺自己的心像是被揪着。 

  21號。她在長廊的兩邊望了又望。房間,一個充滿希望的房間。裡面躺着暉。他的頭髮很平靜,棕色的顯不出一絲波瀾。嘴唇很白,白的像是快死了。臉上很平靜,現出妖精般的臉,婷感覺到震驚,她的暉竟是這麼美,心中沒有一點雜色,沒有心機,善良純潔。這世界,這社會可曾有過這般無邪的人。 

  “小姐,這裡是重症病房。您不能進來。”一位護士拔出暉手上的針頭。無奈的搖了搖頭。 

  “護士,我是這位病人的家屬。請允許我看看他。”婷倚在門框上,呼出微弱的二碳。 

  “您是?他的……”護士很納悶,竟然是家屬怎麼會放着病人吃安眠藥,而被送到醫院呢?為什麼這麼晚才來,來找到這位美麗的少年? 

  “我是他的女朋友。”婷着急了。她想衝過去馬上抱住暉,然後對着他,呼喚他的靈魂。 

  “哦。”護士相信了,她看到婷的眼睛,透着不一般的光亮。 

  “那……您可以替他交住院費嗎?他的情況很不好。需要做手術。”護士小心的問,畢竟只是女朋友,還不是妻。 

  “恩……”她從包里掏出手機。走出病房,撥通一個號碼。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9 標籤:孤傲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