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螞蟻vs大象400字作文

螞蟻vs大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老鼠對大象說:“大象,這幾天螞蟻一直在說你的壞話呀”。大象一聽,半信半疑,說:“真的嗎?”老鼠說:“真的,我親耳聽見的”。大象不聽則罷,一聽怒火中燒。說:“這個螞蟻,我明天就去找它算賬!”然後,老鼠又去螞蟻那兒,說了同樣的話,也是說大象罵了他。螞蟻也是氣憤無比。

  第二天,大象把螞蟻告上動物法庭,法官青蛙決定開庭審問此案。於是,審問開始。

  首先,大象站起來指責螞蟻一直侮辱他,螞蟻也爭辯道不是他說的,而是大象說的,然後,兩人開始激烈的爭吵。青蛙叫道:“肅靜!”頓時,兩人停止爭吵,但還用仇恨的目光瞪着對方。青蛙又說:“大象,你說螞蟻侮辱你,你有證人嗎?”大象氣鼓鼓的說:“有,老鼠。”青蛙說:“叫老鼠上來!”然後,老鼠走上證人席。青蛙又問:“你能證明螞蟻侮辱過大象嗎?”老鼠吭吭哧哧半天,說不出一句話。大象和螞蟻異口同聲的問:“你不是說他罵我了嗎?”老鼠終於說:“那是我編的。”聽到這裡,青蛙立刻說:“大象和螞蟻,誰也沒有侮辱誰,無罪釋放!老鼠挑撥離間,罰他種十顆蘋果樹,下不為例!”大家都為青蛙的公平正義紛紛鼓掌。



螞蟻vs大象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大象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 狼和大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