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星經歷之周杰倫800字作文

追星經歷之周杰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時候,我還是一個比傻蛋還傻蛋小毛孩子,每天只懂得聽哥哥喜歡的歌……

  2個月後,我任然是一個比傻蛋還傻一點的小毛孩子,每天開始研究哥哥喜歡的歌……

  再2個月後,我升級為笨笨蛋,每天反覆聽一個叫周傑論的歌,當時,我只覺得聽他的歌就有快感……

  又過了3個月,我再次成為笨笨蛋2號,每天學唱周杰倫的歌,儘管我一句也聽不懂……

  一年後,我的腦袋一裝了許多東西。周杰倫的《開不了口》和簡單愛,我漸漸接觸愛情,雖然迷迷糊糊……

  一年零4個月,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只因為周杰倫的《忍者》和《雙節棍》。我從一個愛玩小布娃娃,愛玩沙的小女生。變成了一個像李宇春形的人,我開始堅強,完全脫離了小時候的我,喜歡酷酷的感覺,不過家人都反對到了極點。都說:“你現在簡直是個假小子,人家都穿裙子……”我說:“又不是每個人都得那樣,我可不喜歡嬌滴滴的女生!大氣一點比較好。(一個人除外)”所有人都鬱悶……

  就這樣,又過了3個月,周杰倫出新專集。《星晴》這首歌又成了我的最愛。只因為裡面有個“星”。我最喜歡星空,最喜歡看星星,當然這歌我也最喜歡。而且這歌讓我覺得快樂,簡單平淡。其次就是《龍捲風》和《黑色幽默》,好聽啊~!我喜歡,可是除了哥哥,大家都不喜歡傑倫,可惜啊!

  糊裡糊塗的過了5個月,我發現我以完全成了周杰倫的歌迷,我也學會了很多歌。開始追求速度,可是奇怪的是我做事吃飯都很慢,我有時真的埋怨自己,哎~!有時候,我做夢都夢見我在唱傑倫的歌。(嘿嘿,改口了哦)

  我漸漸長大,傑倫的專集也越來越多,大家都各有所好,可是我任然喜歡傑倫。《八度空間》,《七里香》,《十一月的蕭邦》,唱起來都有酷酷的感覺,儘管有些很慢,但唱起來都覺得浪漫,哈哈。現在我太喜歡傑倫了,喜歡繼續喜歡下去,唱歌繼續唱下去。

  現在我還是一個傻蛋,一個聰明的傻蛋!!!

追星經歷之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追星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追星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