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淺色。1000字作文

淺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莫小釘,但你看到我給你寫的文章時,你會把一切都弄懂么? 

  淺淺的格調,淺淺的悲哀。 

  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你堅持做你自己。 

  淺色,也許並不是你的風格,你卻偏愛着它。 

  “淺淺,淺淺。” 

  淺淺的愛,淺淺的憂愁。 

   太陽升起,你在山頭仰望。陽光刺眼,可你卻不在乎。為了能看清太陽的顏色,你眯起眼盯着。 

  那火紅的顏色,溫暖了你的心,可你用冷酷的外表讓它畏縮。 

  埋下頭,你深思,其實你並不想這樣,但這是你偽裝后的性格。 

  你很聰明,你明知道自己不適合淺色,也曾努力地想要改變,可你的性格不允許。 

  莫小釘啊莫小釘,你太倔強,淺色不是你的風格。 

  莫小釘啊莫小釘,你太天真,堅持着自己的原理。 

  如果你放縱一下自己,不那麼去束縛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可是你骨子裡的倔強註定你不是活潑的人。 

  也許你就是別人口中一成不變的老古板,認定什麼就是什麼。你喜歡淺色,喜歡老掉牙的粉紅色,喜歡悶沉的銀灰色,沒有理由。 

  沒有人知道什麼東西佔據了你最脆弱的地方,那淺色的,軟軟的心裡,其實也是有愛的。 

  你就像是一隻孤單的小熊,不會說話,只能向天空傾訴,可天空也不能回答你,所以你只能把自己的孤獨和傷心深埋在心裡,讓快樂來偽裝你自己。可是只有你自己才能感受到痛苦,那些空無的外殼留着有什麼用呢? 

  你的一切,我知道、 

  你的內心,我也知道。 

  因為,你就是我,而我就是你。 

  櫻花唯美地綻放着,你卻只是盯着輕輕地撫摸着花瓣,閉上眼睛去感受它嬌嫩的粉紅色。 

  風吹着,你沒有去感覺周圍的飄逸情景,而是專註地看着空中飛舞的塵埃,別人會以為你是個懂情趣的人,可我懂你。 

  “淺淺,淺淺。” 

   你摯愛淺色,喜歡別人叫你小柒,討厭莫小釘這個名字,嫌它太俗氣。其實莫小釘的名字就是你的性格,像釘子一樣,倔強,拔也拔不出。 

  莫小釘,不要偏愛淺色,去感受一下其他色彩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