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之緣(1)400字作文

夢之緣(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我要吃了你!” 

 “救命啊!” 

 “我是鬼,哇哈哈……” 

 ………… 

 “救命!” 

 劉菲滿頭大汗地從床上坐起來,驚魂未定。過了一會兒,她喘了口氣,撫着狂跳的心臟披了件衣裳,走下床,推開房門,走了出去。 

 自從來到老家,這種噩夢就從沒有停止過。劉菲苦惱地搖了搖頭。 

 住在旁邊房間的孟雨聽到了動靜,走了出來,看見站在門口的劉菲,嘆了口氣,無奈地說:“菲菲,你這是第幾次做噩夢拉?每次都半夜把我吵醒,真搞不懂你,好不容易回來玩一次,還擾人清夢,烏,不行,我得去補個回籠覺。” 

 是啊,好不容易回來,怎麼這麼掃興,劉菲自己也搞不清楚。 

 劉菲是小學學生,剛參加了畢業考試,她爸爸媽媽怕她太疲勞,就把她送回老家過一個月,順便把孟雨也帶過來了。老家環境很好,雖然在山裡,但是通信很不錯,可以上網,爸爸媽媽為了每天見見劉菲,把筆記本電腦給她帶來了,平時無聊的時候,可以打打電腦消遣,也可以去散散步。劉菲本來很開心,可是她每次都會做噩夢,弄得常常徹夜難眠,連孟雨也跟着睡不成,她真有些愧疚…… 

 (未完,待序)

夢之緣(1) 標籤:夢之緣作文 花之緣作文 櫻之緣(櫻狼續集)作文 夢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