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之緣(5)900字作文

夢之緣(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張姨嘰里咕嚕說了一大堆,劉菲感覺那條手鏈正在牽引着自己,便胡亂得點了點頭,然後身不由己地向門外走去~~~ 

  手鏈的感應越來越強了,劉菲走進了一個山洞裡。不對啊,這個山洞劉菲曾經來過,沒有什麼異常啊。劉菲疑惑極了,裡面黑黑的,會讓人感覺有幽靈。 

  突然,一陣光照過來,劉菲感覺眼睛有些刺痛,光變淡后,劉菲睜開了眼。看到眼前的東西,劉菲差點把舌頭給咬了:這裡四周(準確的說是六周,還有上面和下面)都是鏡子,劉菲茫然地看着鏡子中的自己,不知所措。 

  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銀色的圓團,圍着劉菲轉呀轉,劉菲嚇得捂着頭,大叫:“啊鬼呀,救命呀~~~” 

  “咳咳,你這個小孩子怎麼這麼不尊重老人,咳咳,我就那麼難看嗎?嗚嗚,太傷自尊心了?” 

  劉菲聽了,詫異地抬起頭,看見了一個老精靈:黃色的皮膚,褐色的眼睛,翹起的鼻子,白色的鬍子,臉上還有一些色斑,一身綠色的衣服,身上還有一對翅膀。 

  “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呀!”(心插話:帥哥?衰哥還差不多) 

  “你是誰?為什麼在這兒?為什麼手鏈會把我帶到這裡?這到底是什麼地方?你和奧司女王什麼關係?”劉菲很好奇,一下子問了一大堆問題,然後眨着眼睛看着老精靈。“咳咳,我最討厭別人問我一大堆問題了,不過嘛,我很喜歡你這個小傢伙,就講給你聽吧!” 

  一個關於夢的故事便在老精靈的的敘述下展開了: 

  “我是奧司國的長老,在兩個月以前,邪惡的夢精靈們突破了封印,來到了人類的夢世界,它們的特長是毀滅,它們把我們辛辛苦苦打造的夢界給破壞了。你以前做噩夢就是因為這個。” 

  “那為什麼只有我做噩夢呢?” 

  老精靈重重地嘆了一口氣,繼續講述它的故事:“你是唯一可以拯救我們的人了,我們本想封鎖找到你的消息,然後借僅有的精力告訴你這件事的,但不料黑精靈提前知道了,便把沒有完善的噩夢系統網住了你,讓我們沒法通知你。幸虧這些天有一場流星雨,我們才得以告訴你這個消息。” 

  “那也就是說我可以幫助你們嘍?” 

  “對,你是我們的救世主,不過我現在不能告訴你太多,以後你會漸漸明白的。”老精靈說完不見了。 

  “菲菲,你在幹什麼?”耳邊傳來孟雨的叫聲,劉菲聽見了,才發現自己正站在河邊。 

  “哦,沒事,我餓了,我們去吃飯吧!”

夢之緣(5) 標籤:夢之緣作文 花之緣作文 櫻之緣(櫻狼續集)作文 夢之路作文